[ 家電維修站 | 虛擬主機,網頁空間,網頁diy | 網頁DIY,虛擬主機 ]


輸入Email訂閱
以下為電子報內容
仙佛慈語 ( 摘錄光明的智慧 10):
◎為師在理天很快樂,但看見徒弟們都想掉淚,因為你們求道了,接近道場,前賢對你們好,就認為道不錯,可是最後呢?修道可不好修,總是會碰到釘子的,就像人生的旅途有不如意,也會生病啊!那時候想來想去,道好像不太好耶!這個道好像不太好修,你們對道有所感受了嗎?為師擔心的就是這一點。認為道好就修,認為道不好就不修了,如此三心二意,多麼可憐啊!求道的人那麼多,實修的人又有幾位?法會那麼多班,真正要走的又有幾位?叫為師怎不傷心?怎不掉淚呢? ( 濟公活佛慈悲)

◎人世非久居,所以為師叫你不要太眷戀,你眷戀妻子兒女,到死的時候,只帶走什麼?罪業和功德。為師希望你們多帶些功德回理天,不要到時候罪業多而下地獄,仙佛也幫不上忙,求仙佛也沒有用。但願徒兒回去,好好修辦。若是徒兒在修辦的路途中遇到了困難阻礙,千萬不要灰心氣餒,為師永遠在你左右;可是你要多立德,為師沒有辦法替你修道、替你立德。 ( 濟公活佛慈悲)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【聖訓電子報line版】加好友line id:boji168。 【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】 【聖訓電子報fb社團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