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網頁DIY,虛擬主機 | 超商代收(金流) | 家電維修服務 ]


輸入Email訂閱
以下為電子報內容
◎調寄:秋水伊人
群雁飛歸,不見苦海的徒回,幾度呼喚流連尚迷昧,滿腔的血淚,只換得臉頰的憔悴,憂心痛心扉孤踄空徘徊,哭訴我知音的徒兒啊,有幾能去認清事理的真偽,那層層的是非止於智輩,生怕迷味天理違,哭訴我知音的徒兒呀,團結一致力量發揮,師的心哭訴我知音的徒兒呀,又有誰來安慰。

◎老師說:「為師快擔不動了,時間不容髮的天時,一一懺悔感恩消罪愆,今後徒不說累,任勞任怨無是非,修內德佛性培,慈悲為懷模範為,盡心盡力有作為,除私濟公良心不違,省思己諸罪業,痛改前非,心如燈塔,身如蠟燭,犧牲小我導後學,莫自恃與傲大,低心下垂,尊師重道不馬虎,日常生活小心翼,戰戰兢兢恐造罪,否則調走你省再犯罪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【聖訓電子報line版】加好友line id:boji168。 【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】 【聖訓電子報fb社團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