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網頁DIY,虛擬主機 | 超商代收(金流) | 家電維修服務 ]


輸入Email訂閱
以下為電子報內容
仙佛慈語 ( 摘錄光明的智慧 10):
◎今日來此佛堂,要見仙佛真面目,還要真正發心,所以萬事皆由心。有時候,看到嚴肅的人就說不出真心話,那心就被塞住;其實你的佛性暢流到底,任何事也不會受阻礙。 ( 濟公活佛慈悲)

◎有的人,一個心常常在睡;有的人,心就常常醒著,假借睡不著,其實心事太多啦!有時候自己亂了、浪費了,生命就這樣溜去了。你要睡、要醒的時候,跟你的人生商量。好事的話嘛!就多保存;壞事的話,就不要留在心上太多,留太多,會困擾自己的心。智慧是要人去點的,但是自己要「點」的話,就要經逆境考驗。 ( 濟公活佛慈悲)

◎常說人要學水之柔德,有時相互求教之後,就會進步。你希望別人肯定你,但挫折的時候,有沒有人給你肯定?你要自己站起來。愈是困難、愈是挫折的時候,你要想想看,不要那麽容易就退了心。你們在這個時候,常常會心性不定,容易受動搖;但是在起伏當中,還是會得到一些道理經驗。這些經驗告訴你,該如何做才會永恆,每一個人都是在追求永恆,永恆的生命怎麼追求?你們要自己前進,一切都是心主宰。 ( 濟公活佛慈悲)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【聖訓電子報line版】加好友line id:boji168。 【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】 【聖訓電子報fb社團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