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虛擬主機,網頁空間,網頁diy | 家電維修站 | 網頁DIY,虛擬主機 ]


輸入Email訂閱
以下為電子報內容
◎你們辦道,修道,都要有一個心,我要為上天。你只要一刻不相信上天,你就不是人,你就是禽獸。為什麼為師這麼說,因為你不相信天的恩,地的德,你們就無法知道上天給我們的這麼多,是不是啊!徒兒?

◎道理在講什麼? 無非要你們兩句話:「懺悔、感恩」,沒有懺悔,你們怎麼知道感恩?你們都認為自己都做到你們的本份嗎?你們的本份沒有做好,還要妄談其他的大事嗎?一個人不能解決其他人的事,就無法救眾生。為師我教你們一個躲避地獄門的方法,承認自己的不是 ,承認自己的罪、過、錯。你就不會進地獄門。你要肯承認自己的不是,才會有成功。你們要當聖人嗎?聖人不是多過嗎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【聖訓電子報line版】加好友line id:boji168。 【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】 【聖訓電子報fb社團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