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超商代收(金流) | 家電維修服務 | 家電維修站 ]


輸入Email訂閱
以下為電子報內容
1068 聖訓電子報【萬花筒】
仙佛慈語 ( 摘錄光明的智慧 10):
◎賢弟賢妹啊!找到你的故家鄉了沒?如果找到了,當下就是天堂。那顆心在你自心佛堂,要時時迴光返照,常常自省,那樣就能有亳光四射,要時時面帶笑容,把葫蘆蓋打開,那樣才歡喜,自家的自性佛當要懂得珍惜。 ( 教化菩薩慈悲)

◎你是不是在萬花筒裡?那你是哪棵花、哪根草?有沒有素其位而行呢?不要人云亦云,要暸解自己。把心掏出來洗一洗,你們都已經迷真逐妄;天心就是明明自性,就是赤心;若赤心丟掉,則人心作祟。希望徒兒用真心去看待眾生,把人心去除;身為白陽修道者,一片慈悲心,讓自己出汙泥不染,使自己成為紅塵中的一朵蓮花。 ( 濟公活佛慈悲)

◎當你處於逆境,不可喪志;處於順境,時時警惕。人間本就有對待,要摒除對待心,把心修圓,不可你爭我奪。人身難得,修道要細水長流;修道不是修表面給人看的,而是修心,要從心地修起。修道要卸下面具,不可執著形相,必須內外一致,拋形相才能夠天人合一。 (濟公活佛慈悲 )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【聖訓電子報line版】加好友line id:boji168。 【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】 【聖訓電子報fb社團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