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超商代收(金流) | 家電維修服務 | 家電維修站 ]


輸入Email訂閱
以下為電子報內容
仙佛慈語 ( 摘錄光明的智慧 10):
◎立長志,不要常立志。想成就聖賢,自已要下功夫,使自己成為一支可承載一座佛堂的棟梁。學業不進,「懶」字看不開;德業不進,「利」字看不開。要進德修業,必須和生氣及煩惱遠離;一草一木各有生機,各有道理。 ( 濟公活佛慈悲)

◎千經萬典皆文字,不要被文字所拘,自性要顧好。父母生肉體,老中生靈性,為師救你一點靈性。天命之謂性,每個人都有使命,天堂地獄在一念之間,好好修、好好辦,讓父母及玄祖都沾光。 ( 濟公活佛慈悲)

◎人世間的東西多變化,時好時壞,人的心也一樣,時而高興,時悲傷,總是要來打擾。人有不平之氣的時候,就像這麥克風一樣,打擾得你不得安寧;所以要讓你的心盡量保持平靜,平心靜才能散發自性的光輝。 ( 李鐵拐大仙慈悲 )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【聖訓電子報line版】加好友line id:boji168。 【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】 【聖訓電子報fb社團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