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家電維修站 | 家電維修服務 | 虛擬主機,網頁空間,網頁diy ]


輸入Email訂閱
以下為電子報內容
仙佛慈語 ( 摘錄光明的智慧 10):
◎你們的心有沒有清澄,像靜水、止水一般?自己承認沒有像止水,那像什麼?像長江、黃河一般洶湧澎湃,雖是洶湧澎湃,也是上上下下。功名利祿也要拋到雲霄外,那不拋下怎麼辦呢?天爵也就隨著上上下下;你的心上上下下,天爵也是跟著上下,祖先也跟著你上下。 (濟公活佛慈悲 )

◎老師要講師端來兩杯白開水,分別由乾道、坤道兩位班員端著。你們常常講,心不靜,心很多雜念。我們來看看哪一個人的水不會動?你愈想不讓它動,它就愈動。修道也是一樣,愈是用什麼法門修,愈是要讓心平靜,其實心浮得更厲害。動的時候,可以生靜;要它靜的時候,心卻起伏不定。不一定要用什麼法門,不一定要怎麼去修道,只要你的心能夠配天地。 ( 濟公活佛慈悲)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【聖訓電子報line版】加好友line id:boji168。 【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】 【聖訓電子報fb社團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