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網頁DIY,虛擬主機 | 超商代收(金流) | 家電維修服務 ]


輸入Email訂閱
以下為電子報內容
仙佛慈語 ( 摘錄光明的智慧 10):
◎有人的心像白開水沒有雜質,但是常常受到旁邊的影響,就會受到雜質,就沒有那麼清澈;再受到污染更深,是非更多,雜質就更多;常常為了保護自己,怕自己受到傷害,就把自已的心蒙蔽了。修道就是要返本,把雜質慢慢去掉。今天有不懂的事情,一接觸就會有好奇心想要追尋,慾望就起;慾望放不下去,心就不清靜,這杯水就無法像原來的單純。修道,是要使心慢慢的變單純。 ( 濟公活佛慈悲)

◎修道不是看外表,若心起伏不定,這不叫修道,叫自找麻煩。為師不是看你們文質彬彬、很有禮貌,就表示是修道。你很有禮貌、很文質彬彬,但內心根本不清靜,內心很多煩雜。常常一件事情遇到了,就改變你的志氣,常常一件事就讓你搞得自己沒有辦法解決。( 濟公活佛慈悲 )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【聖訓電子報line版】加好友line id:boji168。 【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】 【聖訓電子報fb社團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