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超商代收(金流) | 家電維修服務 | 家電維修站 ]


輸入Email訂閱
以下為電子報內容
◎為師看到人心在作崇,現在的人世動盪不安,這是為何呢?因為人心不足的關係啊!人心不足所以遭至群魔而降!你願意自己心念正的話,就要多參尋聖賢仙佛之經典,好好去學習聖賢仙佛之腳步,讓自己的路不要走偏,不走偏方能夠躲劫避難啊!

◎為師知道浩劫將來臨,為師班班法會到壇講的都是這些,但是幾個徒兒能夠了解,你們知不知道啊?為師知道天時要演變,但是徒兒們一個一個還是沉迷不醒,讓為師看來好心傷啊!徒兒們了解嗎?為師知道天時緊急,可是你們不懂天時,唉!唯有求助妳們自己 ,自己能夠造萬物,自己能夠生萬法,自己能夠解一切啊!

◎徒兒要懂得珍惜自己,而且更要懂得感謝,真正從心裡感謝天恩師德,不然每個人都只是上講台去講我感謝上天給我這樣子,能出來開荒了愿,了罪等等,可是,嘴巴講的都很容易呀!心裡如果沒有真正的體悟到這一層,你就難免有怨尤,難免心有不甘,心有不平。要知道,能出去的就是最好的,我們不是出去製造問題,我們是出去幫助他們沒有問題,懂嗎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【聖訓電子報line版】加好友line id:boji168。 【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】 【聖訓電子報fb社團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