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超商代收(金流) | 家電維修服務 | 家電維修站 ]


輸入Email訂閱
以下為電子報內容
◎是誰說你沒有用?是誰說你脾氣不好?是誰說你這個不好,那個不好?是誰覺得道不夠深奧?是誰不能逃脫該逃脫的事情?都是因為自己! 為什麼呢?有人說:「我什麼都不會,我來道場不知道要做什麼。」道場沒有事讓你們做嗎?事情多到可以從這邊到那邊去,你們就真的那麼不會嗎?會不會掃地?會不會拖地?會不會跟人家講一點道理?會不會打電話請道親回來上課?(會)這樣你還會很多樣,對不對?有沒有人說你不好?(沒有)點傳師有沒有罵你說:「怎麼這麼笨?」(沒有)那就是自己不給自己機會哦! 所以自己要明白,今天為什麼要修道辦道?為的不就是自己了愿嗎?所以要看重自己。可是要看重自己。可是要看重自己什麼呢?這就是重點。有人說,我看重自己,所以我一定要講課,不能做無畏施,這種工作一定是給不會講課的人來做的,是嗎?你們又不是新道親,前面的人還讓人家一講再講,自己都不會不好意思嗎?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【聖訓電子報line版】加好友line id:boji168。 【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】 【聖訓電子報fb社團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