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超商代收(金流) | 家電維修服務 | 家電維修站 ]


輸入Email訂閱
以下為電子報內容
◎改變自己,你們レ會快樂起來,會很有原動力。就從當下,現在開始,自己要想一想到底有哪一些地方不圓滿。為什麼個性總是沒辦法和別人好好講話?如果徒兒們可以察覺到自己不好的地方,那麼就好好改變它,向你們的敵人示好,對他們微笑,不要求別人先對你們微笑,就從自己開始做起 ,這樣,你們就可換取自己終生的幸福了。

◎自修與共修有什麼不同呢?自己修,跟別人沒什麼接觸,也不會引起隨便亂發脾氣的毛病;自己修,改毛病改得快。但是辦道呢?因為接觸的人多,所以摩擦就多,尤其是認識的人那就麻煩了,因為他們太了解你,太清楚你的習性,所以會有是非,是不是啊?那麼,在這個辦道當中修道,是不是就很難,徒兒們還願意修,レ能顯得出這個道的殊勝,是不是?

◎修道不是說不要離開佛堂嗎?因為在佛堂有同修,大家有一樣的共識,一樣的目標,划著同一艘法船,凝聚ロ量,大家團結,這種感受和理想是不同的。聽課收穫最大的其實是自己,跟講師一點都沒有關係。所以多聽課可以幫助修道,有疑問也可以得到解決,這就是修道不離開佛堂的好處。

【每日早晚千叩首】
祈求消災息考。國家安定。世界和平。多給眾生機會。
祈求慧命長存。道場永續。廣結善緣。更多修辦機會。

【聖訓電子報line版】加好友line id:boji168。 【聖訓網報fb粉絲專頁】 【聖訓電子報fb社團】